今日14时至21时30分哈市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2:00 生活报

  李进胜 本报记者 刘继斌

  本报4日讯今天,记者从哈市交警支队获悉,为保证第23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式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5日14时至21时30分,哈市部分道路将临时实施交通管制。

  具体的管制路段:哈药路、前进路、康安路、和兴路、三大动力路、进乡街(三大动力路至通乡街)、通乡街、红旗大街(通乡街至公滨路)、公滨路(红旗大街至南直路)、南直路、南直立交桥、海员街、东北新街、北新街、大新街、友谊路所围成的区域(含海员街、东北新街、北新街、大新街、友谊路)以及松花江公路大桥和松北大道。

  交通管制期间,过境车辆可从环城高速绕行,需要进入市区的外地车辆应在上述管制区域外道路依次停车等候。交通管制区域内的哈药路(前进路至友谊路)、前进高架桥(通达街下桥匝口至河润街落地点)、河润街、友谊路(哈药路至尚志大街)、尚志大街(友谊路至田地街)、上海路(友谊路至爱建路)、经纬街(友谊路至霁虹街)以及松花江公路大桥、松北大道、上坞路,除持证参加活动的车辆、公交车、长途客车、特种车辆以及单位或住址在上述路段内的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辆通行。松花江公路大桥及引桥禁止机动车临时或长时停放,全线禁止车辆掉头,严禁车辆随意变道。

  18时40分至19时30分,红旗大街(黄河路至长江路)、长江路由东向西方向、中宣街由东向西方向、中山路(中宣街至革新街)由南向北方向、革新街(中山路至黑山街)由西向东方向、果戈里大街(革新街至东大直街)、东大直街(阿什河街至满洲里街)由东向西方向、红军街(博物馆广场至哈站)由南向北方向、经纬街(霁虹街至经纬五道街)由南向北方向、中央大街、友谊路(尚志大街至哈药路)由东向西方向、松花江公路大桥由南向北方向、松北大道(上坞路至公路大桥)、上坞路、哈药路(河洲街至松花江公路大桥)由南向北方向,除持证参加活动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冰雪节开幕式期间,对冰雪大世界四周停车场实施交通管制,除持证参加活动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停放。交通管制期间,外地车辆不要进入市区,过境车辆可以从环城高速绕行;市区内的车辆尽量减少出行的次数和时间,避开上述管制区域行驶,如需通过松花江,可以从环城高速四方台大桥绕行。

  (生活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