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破获84万元假烟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2:00 生活报

  本报首席记者 张同

  本报讯3日,哈市烟草专卖局五分局成功破获了一起案值达84万元的假冒商标卷烟案件。据了解,该分局在元旦期间共查获一般程序案件8起,收缴卷烟3807条,案值达120.13万元。

  1日下午,哈市烟草专卖局五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香坊区某小区一车库内藏有大量卷烟,该分局两个稽查中队的稽查人员立即赶到举报现场进行勘察。由于该小区位置较偏僻,人员稀少,给近距离蹲守带来了很大难度,经过3天2夜的蹲守,犯罪嫌疑人仍未出现,稽查人员决定以租用车库的名义将犯罪嫌疑人引出。

  3日17时许,犯罪嫌疑人终于出现了,稽查人员立即在公安机关民警的配合下将其控制住。车库门被打开后,稽查人员发现车库内堆放着大量伪包装的箱子,经现场勘验,当场查获中华、软中华、玉溪、三五等7个品种的假烟,共计2696条,案值达84万元。

  (生活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