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报新游戏 猪年赛拱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2:53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桐)备受市民关注,连续进行了四年的“《今晚报》除夕有奖集报游戏”今天再度启动。本次活动除延续以往有奖集报外,还增加了“天津市首届华牌(拱猪)大赛”和“2007春节乐园和谐之光彩灯庙会”等系列活动,更为丰富的游戏内容,更加丰厚诱人的奖品,为市民欢度春节奉上一道娱乐大餐。

  今年春节恰逢农历丁亥猪年,在历届活动基础上,这次集报游戏增加了“天津市首届华牌(拱猪)大赛”和“2007春节乐园和谐之光彩灯庙会”两大活动。活动由天津市总工会、天津市体育局、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和今晚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主办。

  从拱猪游戏启动,到春节全城集报,再到元宵节闹花灯,这次历时三个月的活动环环相扣、紧密相联,边集报、边游戏,将成为《今晚报》读者今年春节一件不可或缺的乐事。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