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立委恐吓”说 游锡堃转低调称“到此为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3:25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2006年12月9日,台湾高雄市长选举投票活动正式开始。民进党主席游锡堃来到高雄,陪同民进党藉候选人陈菊(左一)前往明诚中学投票。据悉,高雄市长选举竞争激烈,主要在国民党藉候选人黄俊英与民进党藉候选人陈菊之间展开。中新社发 耿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5日电民进党主席游锡堃4日接受岛内某电视台专访时爆料“立委恐吓”说,引起包括中执委段宜康等人不满,游锡堃今天则转趋低调称,这是旧闻,他被动证实,一切到此为止。

  据“中央社”报道,游锡堃昨天接受电视台专访时爆料,陈水扁去年11月5日说明“国务机要费”案后,当晚有“立委”打电话要求他和柯建铭在中执会、党团会议未开之前,不能向记者发表谈话,甚至还打电话“恐吓”副秘书长蔡煌琅,如果党中央开记者会,“要叫15位‘立委’支持‘罢免案’并退党”。

  这一番话引起段宜康等人反弹,而民进党中央今天转趋低调,相关人士都不愿评论此事。游锡堃中午宴请党籍“立委”张俊雄、郭正亮、高志鹏等人,面对记者询问“立委恐吓”说时称,不愿再多谈。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