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中国股市 你投资了吗?(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08 中国新闻网

  

疯狂的中国股市你投资了吗?(4)

  股市漫画:新年第一跳中新社发 高晓建 作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我好奇的是,新一波改革会如何改变中国人的观念和性格。

  办事处唯一尚未打破投资心理防线的LN申述说:“你们快别谈了,我快坚守不住了。”她开玩笑地央求主管下令办事处禁谈投资,耳不听为净。

  Y叹口气说:“看来,我月底也该攒点钱,好歹买一点。”我想,学究气的Y竟然抱着“好歹买一点”心理进场,似乎风险大过机遇。但谁又敢预测呢?这是中国啊。

  话说着,上海股市昨天刚冲破2800点关口后,距离收市20分钟左右,银行股突然上演“跳水特技”,由几近涨停到快速下跌。今天,股市是否会来个向下大转弯?还是逆势挺进?谁也不敢肯定,这是中国。

  (稿件来源:新加坡联合早报,作者:韩咏红)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