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推出首份2008年奥运会英文报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4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我国唯一的全国性英文日报《中国日报》(China Daily)1月5日面向全球推出了中国首份专门报道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英文报纸——《奥运周刊》。

  《奥运周刊》采用全彩铜版纸印刷,每周五出版,每期八个版,随《中国日报》全球发行。随着奥运工作的推进,《奥运周刊》也将不断扩版,计划在2007年年内达到16个版,奥运会期间,将演变成每天至少48个版的奥运日报。

  《奥运周刊》将通过封面故事、新闻报道、人物特写、专家点评等栏目为海内外英文读者提供及时、权威、详实的2008年奥运会筹备情况和赛事消息。与此同时,报纸还将充分利用奥运平台对外报道北京和整个中国在和谐社会建设、经济发展、文化与科技进步等方面的进程。

  《中国日报》在创刊25年来承办了包括1990年北京亚运会《亚运日报》在内的众多国家大型活动的英文会刊出版工作。

  欲了解中国日报及报系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chinadaily.com.cn。

  (信莲)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