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面试部分名单已公布 考生可网上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5: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5日电据华商报报道,自去年12月底公布国家公务员笔试成绩后,目前已有多个部门开始公布面试名单,考生可以登录人事部网站www.mop.gov.cn查询。

  据了解,人事部机关、公安部、中国贸促会、全国政协办公厅4日通过国家人事部网站发布了200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名单。

  其中,人事部机关共有30名考生进入面试,符合面试条件的考生于1月11日前将本人有关情况通过E-mail发送到moprsc@163.com,标题格式为:“×××(姓名)面试确认”;内容中请填写以下信息:身份证号、准考证号、笔试成绩、报考职位等。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进入面试程序,面试时间为1月15日、16日两天;报考中国贸促会的考生在1月14日面试;报考公安部的考生在1月22日、23日两天面试。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