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县国税局政务工作实现全年“零违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22:06 红网

  红网株洲1月5日讯(通讯员 刘平辉 汤欣) 2006年,攸县国税局把“政务公开”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中和促进税收工作的一个重要途径。通过一年来的努力,政务公开工作初见成效,全年实现了“零违纪和无举报”记录。

  目前,全县税收入库进展优势,到12月底为止,可望超额完成年初税收目标任务。被县委县政府评为“行风建设优胜单位”,同时,攸县局作为全市国税系统农村县局唯一名额,进入了省委文明办近日公布的2006年“省文明单位”行列。

  攸县国税局积极推进“阳光办税”,公开各类办税事项,结合税收宣传月活动,利用动、漫画作品竞赛、横幅标语、传单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开展了宣传税法。充分利用媒体监督职能,将办税服务工作流程、新的税收政策法规和一系列廉政建设规定等内容进行了公示和接受监督,并公开了举报电话。2006年对5名新提拔的正、副科长、2名副科级、2名助理工程师和22名晋升级别工资的同志,进行了全过程的张榜政务公开。另外,攸县国税局还对2006年的经费预算、决算和日常执行情况,召开了干部群众代表听证会。

稿源:红网 作者:刘平辉 汤欣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