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天朔周海媚《名声大震》第四场遭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23:06 红网

  红网长沙1月5日讯 (记者洪湾)《名声大震》——“我要快乐”今晚19:30“快乐开唱”。本场比赛最后的PK是在汪涵、汤灿与臧天朔、周海媚两个组合中进行的。最后汪涵和汤灿以短信票数拯救获胜,而臧天朔、周海媚只能遗憾的走下了《名声大震》的舞台。

  本场比赛最刺激的时刻发生在臧天朔组合与汪涵组合上。今晚人气选手汪涵走上了PK席,做惯了超女主持的他,在PK时,并没有看到紧张与激动,而是用他的幽默来缓解那一种紧张的气氛。最后的一曲《西班牙女郎》拉票,还是获得了四个区域的支持,而成功晋级。

  臧天朔与周海媚止步本场,或许是一个遗憾,从他们两个感谢的话语中可以听出。他们已经很满足了,他们最大的快乐就是来参加了本次节目,而《名声大震》的观众最大的快乐也是看到他们在台上卖力的表演了。

稿源:红网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