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评委柯以敏加盟“第一次”希望发现好选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0:00 大连晚报

  经过全国八大赛区的紧张角逐,全国选秀节目《第一次心动》总决赛首场男24进16的比赛于昨晚开战。《第一次心动》坚持将惊喜发送到底,本场比赛评委再次换血,曾任“超女”赛事评委的柯以敏自动解散“黑楠组合”,由“超女”转战“第一次心动”担当评委大任,话题人物陈志朋倾力出任表演嘉宾,知名艺人秦海璐、李子雄昨晚都在比赛的评委席上露面。同时比赛新增添残酷的IN/OUT环节,周稚舜认为“这将是一场残酷的秀”。

  作为最为欣赏周笔畅的“超女”评委,柯以敏一路关注着周笔畅的星途,而周笔畅更是成为张国立导演宠爱的干女儿。《第一次心动》所期待的男女主角能否被柯以敏老师慧眼识中呢?“我希望能更发现像笔笔这样的好选手,再为张国立选个干儿子吧。”

  陈志朋因为舞技出色,在《舞林大会》中曾被其他选手视为“舞林公敌”,昨晚,他再次重现了《舞林大会》上精彩绝伦的《惊情四百年》。

  《第一次心动》的比赛环节再次发生全新的变化,作为节目导演,周稚舜特别在比赛前透露了国内首创的INT/OUT环节。周稚舜导演称,为增加比赛的残酷性和真实性,他们特设了“黑房子”,“从晚会舞台有个特别通道通向黑房间,评委坐在几把法官高背椅子上,选手接受审讯,逼问他要拖哪个选手下水。”周稚舜导演认为,这个环节是对选手人性和心理的大考验,“这已经不是一个简单的PK环节,而是对社会、群体心理的深层揭示。”对于比赛的残酷性,周稚舜导演直言“这是一场残酷的秀”。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