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玛才旺要求加大税务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1:21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丛丽娜见习记者温凯

  1月5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白玛才旺在自治区政府办公厅、财政厅等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拉萨市国税局检查指导工作并就如何做好税务工作提出要求。

  白玛才旺对拉萨市国税局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税收工作在西藏的经济发展中具有不可替代的地位和作用,拉萨国税部门一定要认真开展各项工作,推动税收收入再上一个新台阶,争取今年突破5亿元大关。他要求拉萨市国税局努力提高税收干部的业务水平,进一步加大税收征管力度,突出抓好矿业、房地产业、建筑安装业等行业的税收工作,使税收工作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在2006年的工作中,拉萨市国税局按照“聚财为国,执法为民”的税收工作宗旨,坚持执法与服务并重,严格按要求落实减免税政策,认真开展税收执法检查和监察工作,营造了依法诚信纳税、共建小康社会的良好氛围。去年全市税务系统共组织各项收入46512.70万元,同比增收8662.07万元,增长22.88%,完成奋斗目标的109.72%。7个县局全年收入首次突破亿元大关,达到10264.67万元。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