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饭店两天四次被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1:25 石狮日报

  本报讯饭店屡屡被砸,店老板痛心不已。湖滨派出所已对此展开调查。

  昨天18时55分,记者来到位于国泰路13号的佳佳美食饭馆。此时的饭馆已经被围观市民围得水泄不通,店内地板上都是饭菜,饭馆里一片狼藉,小至碗筷大至冰箱均被砸。

  至于被砸的经过,店里的老板娘张女士说,18时10分,店里来了5名穿着拉链外衣的男子,手里拿着三根自来水管,一进店门就对店里的物品一阵狂砸,店里的客人都被吓走了。她说在前天早上8时30分,有两名男子来店里喝花生汤,其中一名曾在饭馆旁边的某酒店当过保安,这两名男子吃完后要赊账1.5元。在张女士不同意的情况下,一名身高不到1.6米的男子开始砸店。店方报警后,该男子被湖滨派出所民警带离现场。不料饭馆随后两天连连被砸。

  昨晚湖滨派出所阮指导员对记者说,警方现正在抓捕几名作案人员,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实习记者柳彩霞)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