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行第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3:1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政协第十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二十二次常委会议昨天在黄海饭店会议中心举行。会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市政协主席张旭升,副主席邹立健、闵祥超、张纪良、宋建民、展文良、麦康森、张培军、顾枫、相建海、宋修岐、韩建华、刘光享,秘书长姜秀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政协第十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和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分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政协第十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政协第十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会议议程和日程、大会每日执行主席名单、大会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各组召集人名单(草案),《政协第十届青岛市委员会2007年工作要点(讨论稿)》,人事任免事项等,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确定张旭升为报告人;通过了《政协第十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确定展文良为报告人;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会议议程和日程、大会每日执行主席名单、大会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各组召集人名单(草案);通过了《政协第十届青岛市委员会2007年工作要点(讨论稿)》;协商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张旭升在讲话中指出,最近召开的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总结了我市去年的经济工作,分析了当前经济社会形势,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对青岛工作的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各项要求,进一步表达了全市干部群众的共同愿望,对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科学发展观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张旭升指出,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即将召开,政协常委是全市政协组织的中坚力量,要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履行职能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发挥表率作用,对开好这次会议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确保十届五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在中共青岛市委的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齐心协力,奋发进取,扎实工作,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政协老同志胡延森、徐世甫、李德珍、周广福、毕于岩、刘斌宗、梁有新等列席会议。

  各区市政协负责同志和市政协各部门、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