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年生肖邮票昨日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3:3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张惠) 记者昨日从省邮政局获悉,画面为一只憨态可掬的猪妈妈和五只顽皮小猪的2007年纪特邮票中的首张——《丁亥年》生肖特种邮票,昨日正式在蓉各大集邮网点开始发行。

  此次发行的《丁亥年》生肖特种邮票是我国发行的第三套生肖猪票。据介绍,猪年生肖邮品分为3种:1套1枚,面值1.20元;小版邮票1版,售价7.20元;小本票1本,售价12元。全省20万新邮预订户都可在当天领到自己预订的邮品,还有12万套邮票用于零售。此外,今年国家邮政局计划发行27套邮票共74枚,另加两个小本票。其中包括纪念邮票11套,特种邮票16套,与国外联合发行的两套。从数量上看,比2006年的94枚少了18枚。从品种上看比去年有所增加,除了套票、版票、小本票、小型张外,增加了邮资封片。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