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至2月10日全省统一行动 谁家是“零就业家庭”政府要帮你找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3:36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王利军)下岗职工、农民工、失业大学生、零就业家庭成员——解决他们的就业问题一个也不能少。

  昨日,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召开新闻发布会,敲定今年我省就业再就业工作目标,从1月10日开始,“再就业援助月活动”、“春风行动”、“大中专技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等五项就业服务活动将陆续“登场”。目标只有一个——让这些就业困难群体早日找到活干。

  其中,从今年1月10日至2月10日,全省将开展“再就业援助月活动”,“零就业家庭”成员、尚未就业的就业困难群体和已经就业但没有享受到社会保险补贴政策的下岗失业人员都可以享受到专人服务。

  “目标就是消灭全省8000户‘零就业家庭’。”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就业处处长李甄表示,各级劳动部门将通过入户调查,登门服务,送岗位到家,进行有针对性的帮扶,尽快消除“零就业家庭”。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