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宏观调控 保持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3:4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李凌翌) 昨日,我市房管局、市建委、市国土局、市规划局等部门和各区(市)县相关负责人聚集一堂,共同召开了全市住房与房产管理工作会议。会上对2006年我市住房与房产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07年的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副市长邓全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全忠在会上说,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加强引导与调控,进一步加大宏观调控政策的力度,保持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各区(市)县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贯彻落实好全市房地产市场统一管理的要求,切实健全机构,强化职能,充分发挥房管部门的管理作用;同时,还要充分发挥政府在住房领域的调控和保障职能,进一步加强全市住房保障制度建设,强化住房保障实施力度,不断改善中低收入家庭住房条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