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对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对农村市场管理要特别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4:11 大河网-河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5日电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就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作出重要批示。他指出,完善市场管理制度,整顿规范市场秩序,加大行政执法力度,提高市场管理水平,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当前,要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及时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对农村市场管理要予以特别的关注和加强。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吴仪4日出席在京召开的全国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并讲话。在充分肯定2006年工作成绩的同时,她要求全国工商行政管理系统认真贯彻温家宝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充分发挥工商行政管理的各项职能,为维护市场秩序、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