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强强调:要确保受灾全倒户春节前能住上新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5:13 红网

  红网1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胡力丰)“要确保救灾救济款和物资及时到位,使每个困难群众有饭吃、有衣穿、不受冻,确保受灾全倒户春节前能住上新房。”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周强在昨日上午召开的省政府第九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周强说,做好今年工作的开局,关系全年工作的全局。他要求抓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突出抓好一季度的生产,为全年打下坚实的基础。要加强越冬作物培管,组织好春耕备耕工作,开展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开拓农产品市场。要加强经济运行调节,搞好煤电油运等生产要素的组织协调。重点建设、外经外贸、8件实事等各项工作都要确保完成一季度的目标任务。要繁荣节日市场,保证市场货源充足、供应渠道顺畅、质量安全可靠。要针对冬季安全生产特点,切实消除事故隐患,加强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的监督检查。要切实关心群众生活,加强廉政建设。

  周强强调,要广泛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和“办实事、送温暖”活动。突出重点,着力解决好灾区、库区、贫困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等困难群众的生活问题,加强对农村困难户、五保户、城市低保户、下岗失业人员和其他困难人员的帮扶救助,要及时解决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供水、供电、供气等实际问题。

稿源:红网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