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三天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6:29 钱江晚报

  时间:1月6日地点:法国

  昨天下午,国奥队进行了出发前的最后一练。今天凌晨,30名国奥队员将飞赴法国,而杜伊和两名助手将从贝尔格莱德直接赶赴法国与国奥队会合。在为期40天的本次拉练中,国奥将在法国的25天内接受欧洲七支高水平球队的热身挑战,而在英国的15天,能否有正式的热身赛尚不得而知。

  在国奥队的热身计划表上,从1月11日到1月31日国奥先后将进行七场高水平的热身赛,一位国奥队教练表示:“这七场热身赛对手实力很强,很有锻炼队伍的意义。在法国期间,国奥队平均三天将打一场比赛,这符合杜伊通过比赛锻炼队伍、考查队员能力的目的。”

  这七场热身赛,第一场将是11日对阵法乙蒙彼利埃,接下来他们还将以三天一场的密度与一支东欧职业队,法甲马赛、摩纳哥等球队交锋,这6场比赛将全部在马赛举行。而法国之行的重头可能是与法国U21国家队在巴黎的交锋,只是这场比赛还未最后确定。

  在法国的25天拉练后,国奥小将将前往英国进行15天的拉练,不过这半个月的时间比较轻松,目前只安排了在切尔西俱乐部的参观、训练以及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的一次现场指导。

  声音:

  “我们憋足了劲要有个全新的开始,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的香港贺岁杯上能看到一支更有战斗力的国奥队。”——王大雷表示。

  国奥拉练热身赛程

  时间 对阵双方

  1.11 国奥VS蒙彼利埃

  1.14 国奥VS某东欧俱乐部

  1.18 国奥VS法国杯淘汰队

  1.21 国奥VS摩纳哥

  1.24 国奥VS尼斯

  1.27 国奥VS马赛

  1.30/1.31 国奥VS法国U21/马赛预备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