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宣传工作会议广州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6: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昨日,全省宣传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主题是传达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宣传思想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今年工作。省委副书记蔡东士在会上作讲话时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战线一定要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建设和谐文化为主题,突出重点,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为迎接党的十七大和省十次党代会召开,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加快构建和谐广东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良好思想舆论氛围。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林雄在会上提出了今年全省宣传思想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并作了具体部署。他指出,重点推进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为重点,推进理论工作。二是以提高舆论引导能力为重点,推进新闻宣传工作。三是以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为重点,推进思想道德建设与和谐创建工作。四是以建设“大外宣”格局为重点,推进对外宣传工作。五是以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为重点,推进文化艺术工作。六是以促进事业壮大和产业发展为重点,推进文化体制改革。七是以提高素质能力为重点,推进干部队伍建设。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胡国华通报了去年全省宣传思想工作情况。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