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合作共促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6: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紧接A1版)唐山市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创造的宝贵经验,值得广州学习和借鉴。广州和唐山两地多年来合作交往源远流长,希望未来共同把握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共谋合作、共求发展。只要双方携起手来,两地的交流合作一定能够结出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从而促进两地的科学发展,增进两地人民的福祉。

  赵勇代表唐山市委、市政府,对广州市的周到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广州作为全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地,20多年来在发展中创造了许多宝贵经验,特别是近年来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已率先步入科学发展的良性轨道。他表示,唐山拥有环渤海湾中心地区的区位优势,正面临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此次考察首站选择广州,就是要更好地学习借鉴广州经验,促进唐山又好又快发展。唐山拥有石油化工、钢铁、造船等良好产业基础,能源、原材料十分丰富,两地合作的领域非常广阔,希望今后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会谈中,张广宁代表广州市委、市政府向客人介绍了近年来广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双方就互相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昨日,唐山市党政代表团一行还考察了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宝供物流有限公司南岗物流基地,今日将继续考察广州科学城、广州大学城、地铁四号线和广州港南沙港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