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名劫匪5人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6: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五华讯 (记者叶仕欣 通讯员魏清芳)记者昨日从五华警方获悉,去年12月10日,发生在五华县城“亚炳金行”的金银首饰和现金共计价值130多万元被劫(见本报去年12月12日报道)的重大案件有了新进展,两名主要犯罪嫌疑人于近日在广州落网。迄今为止,9名劫匪已有5人落网。

  “亚炳金行”被劫,五华警方除当夜通过设卡拦截和现场抓获两名疑犯,已追回60多万元现金及金饰外,案发第6天在河源市紫金县龙窝镇抓获同案人钟某梅(女,25岁,紫金县龙窝镇人)。

  近日,五华警方又在广州市抓获两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温某洪和曾某青。据了解,在广州警方、梅州市公安局的协助下,五华警方于案发当月28日上午11时在广州市番禺区某出租屋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温某洪(男,27岁,五华县龙村镇人);根据掌握的线索,上月30日晚上9时,在广州市东圃某摩托车修理厂抓获另一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曾某青(男,27岁,五华县水寨镇人)。

  经审讯,温某洪和曾某青对2006年12月10日晚伙同他人持械抢劫五华县城“亚炳金行”、砍伤金行老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本案另外4名犯罪嫌疑人,五华警方仍在全力追捕之中。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