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大40博士组团报名援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6: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南方医大40博士组团报名援塞
本报讯 (记者杨明 通讯员黄红英、郭军勉)昨天,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黄河带着他的博士同学们来到青年志愿者协会。“我们代表南方医科大学的40多名在读博士生报名参加塞舌尔项目。如果能从我们的团队中挑选一两个同学去非洲做医疗志愿服务,将是我们全体南方医科大学学生的光荣!”截至记者昨日发稿时,2007年中国援外青年志愿者塞舌尔项目招募共接到689个咨询电话,共576名广州青年报名,寒冬里羊城掀起一阵阵海外志愿服务热潮。团市委副书记晏拥军表示,塞舌尔项目招募报名如此“火爆”出乎意料。

  提示:塞舌尔项目招募的志愿者有明确的专业要求,分别是医生5名(肾脏诊断或内科,矫形外科或外科,视力测定,针灸,推拿各1名),护士2名,音乐教师2名(小提琴1名,钢琴1名),汉语教师1名。

  招募条件包括:1、在广州工作学习的中国公民;2、年龄一般在20岁至35岁之间;3、身心健康;4、一般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或中级以上职称;5、无犯罪、记过等处分记录;6、志愿到非洲塞舌尔从事志愿服务工作;7、掌握一定的英语或者法语会话能力。

  志愿者协会电话:81363442、81362639。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