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成林在六安市走访人大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6:47 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任达)1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成林到革命老区金寨县走访了三位基层人大代表,并在六安市与部分人大代表座谈。

  朱成林指出,在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工作,要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这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主要内容,要坚持规范代表依法履行职责和行使权力;要加强与代表联系,建立向代表通报情况等制度;要通过主任会议成员重点督办代表建议等新措施,改进代表工作;要围绕提高代表审议质量和议案质量,增强工作实效为重点,进一步强化代表工作。同时要进一步采取措施,切实保障代表知情权,为代表知情、知政提供保证,为代表深入审议议案和报告创造条件;要认真负责处理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提高办理质量,丰富闭会期间代表活动形式和视察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要进一步提高服务和保障水平,支持代表依法履行职责。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