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患肺结核网上忙奋战 一网管昏倒在电脑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7:4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卢水平 通讯员 邱琼 刘璐)前晚8时许,因过度上网而昏倒的胡某被家人送入医院急救。

  据了解,胡某在汉口一家网吧里担任网管,平时酷爱上网,下班回家后经常继续在网上遨游,即便是家人把饭菜端到他的电脑桌前,他都难吃到嘴里。而胡某曾患肺结核病,且在近一周常感低热,咳浓痰,身体无力。

  前晚8时许,他像往常一样奋战在电脑前,突感头晕昏倒。家人立即将其送往市十一医院急诊科。经检查,他被诊断为“急性呼吸衰竭”,肺部重度感染,疑似肺结核复发。目前经急救已苏醒。

  据该院急诊科主任周文秀介绍,胡有肺结核病史,患此种病者除了应该定期到医院复查外,家庭护理非常重要。因此类病人身体抵抗力较差,一般应少去人群密集的场所,工作最好劳逸结合,避免过度劳累。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