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案动机疑为班子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7:56 潇湘晨报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昨天下午5时46分,湛江、遂溪警方在遂溪县公安局3楼会议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遂溪县海洋与渔业局局长宣雄杀害副局长一案案情,但警方未向媒体透露局长杀人动机。

  在新闻发布会上,警方并未透露宣雄的作案动机。但是,昨天晚上10时30分左右,一知情者向记者透露,根据宣雄向警方供认的情况表明,宣雄的作案动机疑为县里要对海洋与渔业局领导班子调整,副局长陈振华拟提拔为该局局长。陈振华的妻子也称,县里组织部门正在对该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考察,“我家老陈在这次考察之中评价不错,很可能会提升”。该局宣传栏中张贴的一份《考察工作预告》称,县委组织部干部考察组定于2006年12月30日对县海洋与渔业局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考察,而《考察工作预告》书落款的时间也为2006年12月30日。湛江中心人民医院住院记录显示,宣雄曾于去年10月2日住进湛江中心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一病区,10月16日出院。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