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盗奥拓高速路疯狂逆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1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张宏记者覃丹)夜色中,一辆奥拓车在高速公路上疯狂逆行,司机发现执勤的交警后立即弃车而逃。昨(5)日,交警巡逻分局民警通过进一步检查发现,该车点火装置和门锁均被损坏,且车辆信息显示为被盗车辆。

  4日晚8时30分,交警巡逻分局民警汪勇和巡查队员一起,在绕城高速东段成绵立交至成渝立交内侧主道巡逻时,发现一辆车牌为川ANS843的蓝色奥拓车竟在主道的变速车道上逆向行驶。民警立即用喊话器责令该车驾驶员停靠路边,但驾驶员听到民警喊话后,居然仓皇打开车门,跳出驾驶室夺路而逃。

  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了检查,发现车辆的点火装置已经被破坏,左侧门锁也有被撬的痕迹。进一步调查后,民警得知该车于去年12月29日晚被盗,车主已向郫县分局犀浦派出所报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