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路政部门打掉三个盗窃设施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22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2006年,马平、平西、平阿、宁大高速公路设施盗窃案件不断发生,给高速公路管理造成很大影响。2006年12月底,我省高速公路路政部门端掉三个盗窃公路设施的团伙。

  为保护路产,乐都、韵家口、阿岱路政执法大队积极组织人员,在通信分中心、隧道管理所和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的积极配合下,深入沿线各村明察暗访,掌握线索,并分别在民和县城北路段、平阿和平西交叉处、宁大路段康家桥附近设防布点、蹲点守候,终于将3个盗窃团伙的12名嫌疑人先后抓获归案。据了解,马平、平西路段盗窃团伙为6人,最大的15岁,最小的仅9岁;平阿路段盗窃团伙为3人,均为互助土族自治县高寨镇东村村民;宁大路段盗窃团伙为3人,均为西宁市城北区二十五中的在校学生。以上12名盗窃嫌疑人和作案工具已分别移交当地公安机关审理。 (作者:倪晓颖)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