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经理起贪念盗林木 陷囹圄毁了大好前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31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身为某公司经理,却因一时贪念而毁了大好前程,伙同他人盗伐林木的张某真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张某原是湟中县某公司经理,官虽不大,但也算是前程似锦。2005年12月28日晚,张某回家后,湟源县的朋友陈某找到他,提出一起盗伐林木发财,想到能获得一笔意外之财,张某起了贪念,他同意和陈某等人盗伐林木。当晚,张某伙同陈某等人,来到湟中县甘河滩镇上营村二家沿地,几人盗伐青杨树21棵,之后将盗得的树木运至西宁市朝阳天峻桥头木材收购站出售,获得赃款1840元。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盗伐林木的事情最终败露,几人在湟源县被湟源县公安局民警抓获。近日,湟源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处张某有期徒刑8个月,张某也因此丢掉了饭碗。(作者:贾忠英)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