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记者张刚当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8:4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济南1月5日讯5日,第十七届“山东十大杰出青年”评选结果在济南揭晓,齐鲁晚报记者张刚等10人荣膺此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大众报业集团、山东省广播电视局、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山东省青少年事业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评出了“山东省十大杰出青年”和10名“山东省优秀青年”。

  齐鲁晚报记者张刚从事新闻工作6年多来,走千街巷进万家门,忠实记录百姓酸甜苦辣,以笔墨体察社情民意,用镜头反映群众心声,写出了一大批时代特征鲜明、百姓喜闻乐见、服务性和贴近性强的新闻作品。2006年11月8日记者节到来之际,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记协联合发出通知,要求在全省新闻战线广泛开展向张刚同志学习的活动。

  荣获本届“山东十大杰出青年”称号的是分别是:浪潮集团高级副总裁王恩东,山东久泰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崔连国,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运动员、中国国家足球队队员李金羽,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现河采油厂采油二矿16队队长、党支部书记侯春梅,中国建设银行山东济南历下支行业务副经理何晓,海军哈尔滨舰机电部门燃气轮机班班长朱桂全,潍坊青州市黄楼镇农民、青州市华盛农业发展公司经理李兴盛,烟台市牟平区政法委副书记、牟平区人民法院院长、党组书记李同民,山东寻山水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青,忠实记录百姓酸甜苦辣的平民记者、齐鲁晚报张刚工作室主任张刚。

  (董钊)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