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希莉·辛普森:百变是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58 信息时报

  

艾希莉·辛普森:百变是美丽
艾希莉·辛普森:百变是美丽
艾希莉·辛普森:百变是美丽
首期教你穿衣心得的是美国歌手艾希莉·辛普森。近日她刚被《君子》杂志评选为“最会穿衣明星”,从刚出道走PUNK路线,到从女孩子过渡到小女人,目前又转走妩媚高雅路线。艾希莉这小妮子的衣着打扮确实越来越有看头。来看看艾希莉的日常装束,相信会给你不少潮流启发。

  干练中性

  黑棉短外套+白衬衣+牛仔裤

  精干的风格延续了近时期一贯的中性风格,独特之处再于细节的独具匠心,白色衬衣收窄的低胸领口,以及金色扣子都是画龙点睛之笔。夸张耳环的点缀更是增色的部分。无论是“格子间”、会议室,还是酒吧、餐厅。这身装扮可以不变应万变。

  摇滚复古

  嬉皮帽+羊绒披肩+短靴

  虽然这身行头极易受到气候的限制,不过在广州不瘟不火的秋冬两季,还是会有较高的亮相频率。无袖的紫色灯心绒外套,更是突显气质的焦点。仔裤的搭配虽显平淡,却恰到好处地反衬了嬉皮帽和羊绒披肩的醒目搭配。

  休闲妩媚

  黑吊带+白长裙+白毛衣

  尽管黑色太阳镜与黑色吊带的相得益彰突出了随意妩媚,可白色曳地长裙和同色的毛衣更有休闲洒脱的气质融入其中。午后艳阳高照的时候,勇敢地露出香肩,秀秀颈间金色的项链也是令自己愉悦的心灵体验。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