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校车落水6幼儿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0:15 南方新闻网

  幼儿园校车落水6幼儿遇难

  事发湖南祁阳,同车的幼儿园园长下落不明

  本报综合报道1月4日下午,湖南省祁阳县黄家渡村乐佳幼儿园一辆校车在护送学生回家途经该镇砖塘村时,突然坠入大江水库引水渠,造成特大交通事故。至5日上午9时40分,落水面包出租车已被打捞上岸,6名幼儿和1名司机死亡,同车的幼儿园园长下落不明。

  4日晚6时30分左右,八宝镇砖塘村一邓姓家长反映自己在乐佳幼儿园就读的小孩没有回家,镇政府有关方面与幼儿园联系不上,就沿接送路线寻找,晚上8时20分左右,发现接送车翻落在路边水渠中。水渠中水深2米多,淹没了车顶。经有关部门组织抢救,至5日凌晨2时左右,接送的面包出租车打捞上岸,6名幼儿1名司机已死亡,副驾驶座旁的车门已经打开,坐在该位置的园长李爱云下落不明。

  目前抢救工作仍在进行中,当地交警部门初步认定系车辆机械出了故障,加之下雨路滑,导致车辆掉进水渠,属意外交通事故。

  (新华湘新)

  图:

  有关方面正在打捞落水的面包车。新华社发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