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大姨家的动物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1:38 兰州晨报

  我大姨家有许多动物,有三头牛、六只羊、一条狗、六只猫、一只鸡、一只鸽子。

  我喜欢三种动物:一头小花牛、一条黑小狗、五只灰小猫。而我妈妈最喜欢牛,妈妈说它象征着勤劳、善良,它吃的是草,挤出的却是奶。

  前一次,我去大姨家,小狗不认识我,冲我叫个不停,我这次来,想和它交朋友,就把我的好吃的东西———草莓扔给它吃,它见我果然不叫了,还摇尾巴呢!有一次,小牛叫了,我想它可能饿了,我也给它吃草莓,它不吃,还舔我的衣服,真坏!不讲卫生,说不定让我得传染病呢!

  下来该说说猫了,猫的爱可以说伟大无私啊!有几天,猫没出来,大姨到处找它,最后在衣柜里发现了它,原来它刚生下五只小猫,猫看见有人发现它的小宝宝了,就一个一个叼着小猫搬家了。

  还有一次,我们正在吃鸡肉,猫闻到香味儿,就从窝里出来,大姨给它扔了一块肉,猫妈妈刚要吃,却突然像想起了什么,赶紧跑了。又有一次,我看它在玉米草底下,整天照顾它的孩子,也不出来玩,我就拿着棍子,准备引它出来,它怕我伤害它那些天真的小宝宝,就又搬家了。

  其实,每个动物都很善良,只要爱护它们、善待它们,我们和动物就会成为好朋友。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