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灿烂的日子 真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1:54 西部商报

  阳光灿烂的日子真爽!医生建议,市民可在好天气里多做户外运动

  --------------------------------------------------------------------------------

  阳光灿烂的日子真爽!

  医生建议,市民可在好天气里多做户外运动

  本报记者金奉乾为您报道连续十多天来,兰州市被大雾笼罩,原本美丽的市区景象一下子远离了人们的双眼。前日,随着大雾散开,金城再次露出了靓丽的外表,许多市民纷纷走出家门,在滨河路、广场及公园里散步。晴日里的兰州别有一番景象。

  现场一:

  广场上市民争喂鸽子

  在东方红广场,记者发现许多家长抱着孩子,投食喂鸽、喜笑颜开,许多老年人则在广场练起了太极拳,久违了的广场再次出现了热闹的场面。一位老大爷告诉记者,他已经半个月没到广场健身了,趁着天气好转,赶紧出来活动活动筋骨。

  现场二:

  滨河路上散步人多了

  昨日下午3时许,许多市民都选择到滨河路散步。几位热心的游客还到水车园附近拍照留念。豁然开朗的天空下,黄河水向东流,阳光下的河岸边不再寒气袭人。中山桥附近早已形成了和谐的冬日户外运动画面。

  现场三:

  医院里感冒患者锐减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甘肃省人民医院儿科了解到,前来看病的小孩不用再排队等候了。据医生介绍,昨日因感冒到医院看病的小孩为23人次,远远低于前段时间每天60多人次。许多医生表示,这样的天气有利于市民到户外进行锻炼。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