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特大凶杀案案发原因 夫妻争吵后丈夫行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2:09 红网-三湘都市报

  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5日向社会公布,共有6人被害的佛山2006年“12•28”特大凶杀案的案发原因已初步查明。

  据犯罪嫌疑人黄文义交代,去年12月28日凌晨,他在家与妻子发生争执后,用凶器将妻子、儿子、岳母等5人杀害。当日凌晨3时,他又将在外居住的妻妹蔡某桃骗到佛山市某医院杀死,随后潜逃。

  这宗特大凶杀案发生后,警方经侦查于案发当日迅速确定被害人蔡某奕的丈夫黄文义有重大作案嫌疑。去年12月30日,公安部向全国发出A级通缉令,悬赏缉捕犯罪嫌疑人黄文义。

  今年1月1日下午,广州荔湾警方根据群众举报采取行动,在广州荔湾区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文义,并移交佛山市公安局审查。据了解,为抓获黄文义,警方共悬赏人民币10万元,印发卡片式悬赏通报8万多份,仅佛山公安机关就出动警力2.5万多人次。

  目前,黄文义已被逮捕,案件仍在进一步的审查之中。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