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近14吨煤有10吨是假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王昆火文/图)“我买了13吨多的煤,没想到对方却掺杂着近10吨的煤石粉,害我损失了4000多元。”昨天上午,晋江安海镇五里桥头附近的于先生向早报晋江热线(85804567)反映了这么一件事。

  原来,他在4日傍晚向一陌生司机买了一整车煤,第二天一看竟大部分是煤石粉,不能燃烧的。

  于先生说,4日傍晚,有两辆载煤车路过他的煤场加工处,有一辆是空车,一辆则满载着一车煤,当时司机就向他表示,因要急着回家,愿意以比较便宜的价格卖给他。当时,他刚好也缺煤,双方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后,他花5000元买下了整车13.71吨煤。

  于先生说,他平时去买煤,每吨的价位在470元左右,约要6400元,“没想到,上层的煤和下层的煤不一样。除了3吨多真煤,约有10吨为煤石粉,不能燃烧,一下子损失了4000多元。”

  于先生后悔莫及,贪小便宜却吃了大亏。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