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旅客就近购买厦门火车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0:18 东南快报

  本报讯为方便福州地区旅客就近购票,厦门火车站福清联网售票处于近日开业,地点位于福清市水南交建综合楼一层(即龙田公交总站旁),可垂询电话0591-85210077。

  据悉,厦门火车站还增加了泉州旅游中心火车票联网售票处的“学生票发售功能”,在泉州的学生可就近购学生票。

  目前,厦门火车站可发售学生票的联网售票处达四处,其它三处为火车站售票厅、松柏汽车站火车票联网售票中心和莆田汽车站火车票联网售票处。

  另讯厦门火车站消息,自2月3日至3月14日春运期间,厦门至南昌K330次、厦门至杭州2250次列车票价取消折扣,执行新型空调车票价。此外,本月22日、30日各加开一趟厦门至北京L202/3/2次列车。

记者 张志鹏 通讯员 周溶冰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