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哥宋伟,谢谢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1:02 淄博新闻网

  晚报讯(实习记者王东记者袁一军)出门乘坐出租车办事,晚上回家后发现装有身份证、发票、医疗卡、银行卡的钱包丢了,正在着急的时候,出租车司机主动联系失主,送回钱包,包内的东西一样不少。的哥宋伟的拾金不昧感动了孙先生,他希望通过本报,表达他对这位的哥的感谢和敬意.

  昨天下午,家住张店西八路金石小区的孙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称前天下午自己从公交宾馆乘坐山东普利出租车公司的出租车外出办事,晚上回到家后,准备收好身份证时,才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里面除了自己办理落户和宽带网开户需要的身份证外,还有医疗卡,500多元的押金单据,农村信用社和农业银行的两张银行卡,共有3000多元,以及很多重要的发票。孙先生说,当时自己可以说心急如焚,由于已经是晚上,所以也只好等第二天再处理。昨天上午,的哥宋伟发现了遗落在车上的钱包,恰巧包内有孙先生最近交纳手机话费的单据,根据话费单上的号码,宋伟主动联系了正处在焦急中的孙先生,并开车将钱包送还给孙先生,而且婉言谢绝了孙先生给予的报酬,“谁丢了这么重要的东西能不着急啊,我看到了,给失主送回来是应该的!”

王东 袁一军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