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产品荣膺“省民营经济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1:02 淄博新闻网

  晚报讯(记者许莲通讯员沈同孟令昌)记者昨日从市中小企业局获悉,省委宣传部和省中小企业办公室日前联合公布了2006年山东民营经济知名品牌产品。山东沂蒙山花生油有限公司的沂蒙山牌压榨一级花生油等5个淄博产品榜上有名。

  此次全省民营经济知名品牌评选活动,由企业自愿申报,经各市、县(市、区)党委宣传部和中小企业局(办)、民营经济发展委员会审查推荐,知名品牌建设办公室初审和专家组评价,最终确认了76个产品为2006年山东民营经济知名品牌产品。其中,淄博市有5个产品获此殊荣,分别是:山东沂蒙山花生油有限公司的沂蒙山牌压榨一级花生油、淄博华星助剂有限公司的华星牌ACR、CPE发泡调节剂、淄博汇德暖通设备有限公司的早春牌散热器、山东长治泵业有限公司的兴齐牌石油化工流程泵、山东联强塑胶有限公司的联强牌塑管地暖。

许莲 沈同 孟令昌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