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主攻工业园区和城区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1:57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抚州讯记者陈青峰报道:抚州市紧紧把握省党代会主题、目标和关键措施,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高操作能力和创造力,加快新型工业化进程和赶超发展步伐,努力把抚州建成现代工业新城和文化生态名城。

  该市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揽全局,突出发展与和谐两大主题,把主攻工业园区和城区作为经济工作主线,切实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水平。集中力量抓好工业园区的发展,确保工业对经济和财政增长的贡献率超过50%。到2010年,全市园区实现销售收入500亿元,实现税利50亿元。突出抓好城市建设,完善城市功能,彰显文化生态特色。到2010年,力争抚州市中心城区规模扩大到50万人、50平方公里。实施全面开放、全民创业,充分发挥抚州地处南昌近郊、闽台近邻的区位优势,加快抚州接轨大南昌、对接长珠闽、融入海峡西岸经济区的步伐,打造“闽三角”经济区的桥头堡,努力在和谐融入中形成抚州的产业优势和竞争优势。力争今后五年,国民生产总值实现翻番,财政收入实现翻两番。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