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再爱我一次,邯郸12岁男孩呼唤离家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2:29 燕赵都市报

  本报邯郸电(见习记者邢云;记者乔宾娟)“每当夜晚来临,我就非常想念妈妈,有好几次都失眠了。”1月4日,邯郸12岁的小龙对记者说。据了解,小龙的妈妈有两年多时间没回家了,母子俩最后一次见面是在两个多月前的石家庄。

  小龙一家原来住在邯郸,2005年春节前的一天,妈妈给了小龙十块钱说“我要走了”,从此8个多月再无音讯。小龙的爸爸张连城告诉记者,妻子最早离开家时只对他说要回老家大名看看,可她一走就是八九个月。“2005年9月的一天,我爱人突然打来电话,告诉我她在石家庄正定的一家木器厂打工。”张连城立即领着儿子去了正定。小龙说,“我在妈妈那里住了两个星期后,妈妈把我送到车站,让我回邯郸。”

  从那以后,一有时间,小龙就去找妈妈。今年7月,小龙小学毕业后,又去

石家庄度了暑假。不想,此后小龙就与妈妈失去了联系。“如果我能见到妈妈,一定会跑过去抱紧她,不让她再离开我。妈妈,你究竟在哪里啊?”

  现在,老张的心情也很焦急,“其实我和爱人之间也没有什么大的矛盾。可这两年,她一直不愿意跟我回家。孩子现在整天跟我要妈妈,我该怎么办?”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