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发生特大车祸 大客车与小车相撞造成6死5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3:21 红网

  红网1月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王石磊 通讯员朱英姿)随着急促的刹车声,一名穿红色短袖T恤的男子从小轿车上滚了下来,浑身沾满鲜血,刚开始还能动弹,不到两分钟,便停止了挣扎。5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省道S308线平江县浯口段,一辆挂湖南牌照的大客车与挂江苏牌照的小车相撞,小车内5名乘客当场死亡,另1人在送往医院途中身亡。事故中另有5人受伤。

  5日上午12时许,记者赶到事故现场,只见地面一片狼藉。事故小车面目全非,车顶整个被掀开,车内没有一个完整的座位,大客车驾驶室凹陷。在路边,摆放着5具尸体,都用帆布盖着。

  记者从平江县公安消防大队得知,事故发生后,大客车司机被困在车内无法动弹,后用切割机才把司机救出,被救时司机意识清醒,随后被送往县人民医院。

  大客车上的乘客刘让兵回忆起那一幕时依然惊恐万般:“太惨烈了……”他被“喀嚓”的刹车声从睡梦中惊醒,紧接着,哭声、喊叫声混成了一片,他自己倒在过道上,头被碎裂的车窗玻璃划伤,一阵剧痛,他想到亲人,伸手去抓妻子,并询问弟妹是否还好。得知他们都没有大碍后,才缓缓地爬了起来。

  大约10分钟后,他看见120救护人员赶来……

  在赶往事故现场的过程中,记者发现省道S308线平江县浯口段公路路面还未完全修好,过往的车辆只能在旁边的路面上行驶。该路段车流湍急,且弯度较大。

  据悉,该路段路面经常遭到损坏,近期对路面进行了整修才好了一些。死者除一人为安徽籍司机外,其余5人均为平江县人。目前,交警正在对这起车祸的事发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稿源:红网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