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录——奇谈·趣谈·杂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5:59 钱江晚报

  个别领导干部对前任的一切都看不顺眼,就连前任坐过的车也不愿坐。

  ——有时评如此解释“换届年”为何在—些县、乡变成了“换车年”。

  我们对守约的同学讲诚信,惩罚赖账违约者也是不择手段。

  ——近日,一家助考集团声称通过他们舞弊帮助通过考试的学生违约抵赖,因此将其“合作者”的证件和成绩公布在网站上,并表示要把那些不遵守“游戏规则”的人搞得声败名裂。

  太可怕了,没想到让我们在酒桌上面试。

  ——招聘会上,不少公关人员、销售人员、秘书等职务的岗位要求赫然写明“要一定酒量”,而有些公司的就职面试居然在酒桌上进行,让人瞠目。

  李咏先生是钉珠片的T恤再配个与环境冲突无比的眼镜。李湘女士的身上总是数不清的“块状分布”,让人怀疑她全身布满地雷,她的晚装其实就是一张野战行军地图。

  ——新加坡《联合早报》文章说中国大陆主持人不会穿衣服。

  市场上的确有一部分人认为我们疯了。不过2000年Google刚起步的时候,有些人也以为它疯了。

  ——Powerset公司的最主要投资者这样说。这个硅谷新秀计划开发出一种搜索引擎,打败全球头号搜索引擎Google。据《纽约时报》近日报道,在硅谷,每个小企业都梦想超越Google。

  吕 玥 整理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