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趣事想拍就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5:59 钱江晚报

  读者网友,只要稍加留意,您一定能在身边发现许许多多有趣的、有意思的事情。请您拿起手机、数码相机或传统相机,把这些发生在“身边的趣事”拍摄下来,并及时传送给我们,由本报摄影部暨钱报网络版·人民公摄共同推出的“身边趣事想拍就拍”栏目,将张开双手,搭起舞台,请你唱戏,请你热情参与、积极上传照片。

  不管您身处我省城市的哪个角落,只要您遇上生活中情趣盎然的画面、情不自禁的快乐、诙谐调侃的镜头,只要您碰到感人肺腑的故事、互助相帮的情景,一桩小事、一段插曲、一个瞬间,喜怒哀乐皆成画面,皆可粘贴上传钱报网络版·人民公摄(qb.zjol.com.cn),或发送到本报摄影部的电子邮箱:qbsy@zjnews.com.cn,同时,请不要忘了注明每张照片拍摄时间、地点、情节、以及用什么相机拍摄及联系方式等。我们随时恭候您的信息、恭候您的照片,“身边趣事想拍就拍”栏目将给您一个让别人欣赏的平台。

  读者朋友,也许您手中的相机十分简陋,也许您的摄影技术相当平常,但这都没有关系,我们的“身边趣事想拍就拍”栏目重在参与,只要您平时多留心、多拍照,第一时间向我们传送作品,就是对我们办好这一读者互动新栏目的最大支持。

  另外还要说明的是,对见报照片,本报除一经采用即致稿酬外,还将对所有上传钱报网络版·人民公摄的照片,根据点击率和跟评率,评出其中10件作品,各赠送由位于杭州艮山西路75号“东升百货”三楼的浙江恒源祥家纺销售中心提供的精美枕套一对。同时也请广大网友踊跃登录,踊跃跟帖热评。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