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城市窗口”大家拍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5:59 钱江晚报

  拿起您手中的相机和手机,拍摄您身边的生活细节。“我看城市窗口”网友有奖摄影赛自去年11月19日推出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烈响应,他们纷纷将镜头对准车站、广场、公园、街道等城市“窗口”,迄今共上传数百幅照片,“我看城市窗口”网友大家拍到此圆满落幕。

  根据网友点击率和跟评率,特评出杭州人里尔的《难改的老习惯》、龙宫的《亚洲第一爆成功爆破》、李瑞昌的《古城年味足》、陶子的《雨伞占座,人却站着》、yu-3388的《“爱”后勿留痕》、单明铭的《图书馆里不谐音》、叶征潮的《紧急空降忽悠谁》、dalaohu的《杭城第一高楼雄姿初展》、葛伟萍的《谁来重拳打击》、天堂侠客的《工地的早晨》和杜铁全的《岂能这样骑车》等10件作品为优秀作品,各赠送由位于杭州莲花街87号美中商业协会易美风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88元健身券一份。请获奖网友前往浙江日报大楼1315室,钱江晚报摄影部领取奖品。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