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两项旅游指标创全国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6:00 深圳特区报

  去年接待游客近300万人次,游客重游率达41%

  欢乐谷两项旅游指标创全国第一

  【本报讯】(记者蔡良焕通讯员聂英明)深圳旅游企业在2006年喜获丰收。欢乐谷旅游公司昨日率先传来捷报,欢乐谷景区2006年接待游客近300万人次,游客重游率高达41%,此2项指标经权威部门核实创该年度全国主题公园第一。此间专业人士称,欢乐谷在面对香港迪士尼乐园以及广州、珠海等同类景点激烈竞争之后依然取得如此佳绩实属不易。

  欢乐谷取得优异成绩,得益于其品质化的娱乐产品形式和经营管理模式。

  欢乐谷坚持“建不完的欢乐谷,玩不完的欢乐谷”的经营理念,不断投入,持续改进,创新发展,以满足游客不断变化的需求,为游客创造了“常看常新,常玩常新”的价值理念。欢乐谷在1998年建成开放后,接连推出二期、三期项目,不仅成倍扩大了景区面积,而且成倍增加了游玩项目。不仅如此,欢乐谷还根据不同的节庆推出诸如国际滑稽节、国际时尚文化节、玛雅狂欢节、国际魔术节、流行音乐节等主题活动,使景区在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热点和亮点,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群的关注。一些同时游玩过香港迪士尼乐园和欢乐谷景区的游客反映,欢乐谷的活动项目明显要比迪士尼丰富,而价格却不到对方的一半,因此,在欢乐谷游玩既过瘾又划算。此种普遍的评价使得欢乐谷顺利地挺住了来自周边同质景点的竞争。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