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优秀企业家共传承经营智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6:00 深圳特区报

  深惠两地企业家代表联合发出倡议

  呼吁优秀企业家共传承经营智慧

  【本报讯】(记者赵明)昨日,来自深圳、惠州的部分著名企业家代表,在中国经营大师论坛组委会新闻发布会上,联合发出倡议书,号召中国企业家组织起来,共同传承经营智慧,带动中国企业家阶层的成长,促进中国式商业智慧、商业思想形成。据悉,这次倡议活动得到了近两年来在中国经营大师论坛讲学的数十位国内优秀企业家支持,倡议活动将在本月中旬举办的经营大师论坛年会上向社会公告。

  与会的深惠企业家代表创维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殿甫、海王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张思民、惠州雷士光电科技集团总裁吴长江等认为,中国的企业家群体正迎来一个巨大的商机,同时也面临着巨大挑战。中国企业家有一批已经成长为有大智慧、大能力,肩负着重大使命的阶层和群体。

  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出倡议的企业家呼吁,企业家们应该把自己经营企业的经验和教训通过论坛等形式进行传承,传承经营智慧是现在走在前列的优秀企业家们的责任和义务。为此,他们呼吁,经营大师论坛的价值就在于一些高素质优秀企业家将自己在商业实战中形成的丰富的经营智慧、谋略、商业理念和思想传授给那些尚不成熟的企业家,使他们在企业经营管理中少走弯路、尽快发展。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