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新品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6:00 今日早报

  人民币理财

  民生银行:稳健理财W计划,预期年收益3.6%(5万元起步)或3.7%(20万元起步),投资期限1年。该产品投资于信托计划,由民生银行提供后续贷款支持。发售期限截至2007年1月10日,额度有限,售完即止。

  兴业银行:特别理财A+3计划。认购起点5万元,期限1年。本理财产品资金投向的资金融资信托由国家开发银行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年预期收益率3.6%。销售期:2007年1月5日-1月23日,限量销售,售完即止。

  基金及其他

  国信金理财:国信证券首度出击股票类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价值投资为主,兼顾成长。管理费率较低,仅为0.8%。起步金额10万元,存续期3年,每季度可赎回一次。募集规模达到30亿元即止。农行、广发银行指定营业网点和国信证券网点有售。

  泰信先行策略基金: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12月28日对泰信先行策略基金进行第三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7.5元,同时从2006年12月25日至2007年1月15日开展申购有礼、以及费率优惠活动。光大银行各网点有售。

  光大阳光1号:这是一只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自2006年1月20日至10月18日已经进行了六次分红,明年年初分红后,“光大阳光1号”净值将回归1元附近,类似于优质管理人的新发理财产品。据了解,这次阳光1号大比例分红营销活动也将设置规模限制,达到上限规模后将不再接受参与申请。限量发售期从2007年1月4日到2007年1月19日。光大银行各网点有售。

  中欧基金:2007年度第一只基金,国内第一家外资实际控股的基金公司,其投资总监Lan Midgley先生具有15年以上国际与中国证券市场投资管理经验。通过兴业银行网上银行认购,可享受优惠手续费率0.6%。销售期2007年1月4日-1月31日。

  部分产品数量有限,售完为止。理财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出入以营业网点公告为准。

  朱雪利 整理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