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高校学子激情赛才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6: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近百高校学子激情赛才艺
本报讯 (记者杨明 通讯员饶玲摄影报道)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举办的首届广东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十个特色比赛下周开始轮番精彩亮相。继1月4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成功承办主持人大赛后,艺术节另一重头戏——广东大学生相声小品大赛昨晚在华南农业大学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见图)。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22所高校的近百名选手参赛,参赛作品汇集了小品、相声、话剧、哑剧等多种表演形式,同时还邀请了广东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何宝文、电视剧《外来媳妇本地郎》主角之一的陈坚雄等名家当评委。大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表演奖和最佳原创剧本奖。

  此外,广东大学生街舞大赛昨天下午在广东商学院举行。广东商学院、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全省25所高等院校派队参加比赛。各高校街舞队激情献上一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当代广东大学生追求自由、热爱生活的乐观态度。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