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宁破获一起贩毒案 少妇胃藏297克毒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7:1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一名33岁的少妇,为了发大财,竟冒着生命危险将用塑料薄膜包裹的100粒(297克)毒品海洛因吞下肚子。元月5日,威宁自治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及时将其抓获。

  新年伊始,威宁警方禁毒民警得到情报,近期将有人携带毒品进入威宁境内。元月5日上午,在威宁县境内,贩毒嫌疑人阿某被抓获,禁毒民警随后将其带到医院接受检查,在B超机的透视下,发现阿某的胃里有大量异物。1月5日下午3时起,经过长达9个小时的排泄,阿某从胃里通过消化道共排出100粒用塑料薄膜包裹的毒品海洛因,重达297克。

  据阿某交待,1月4日中午,她在云南省昆明市的一旅社内吞下用塑料薄膜包裹的100粒海洛因后就乘车到威宁准备进行毒品交易,没有想到还是被警察发现了。

  作者:周福庆 朱光伦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